close
 

好久沒更新丹丹的近況了~
現在有臉書之後,真的很懶得寫網誌,真糟XD 

丹丹看到把拔手上的湯匙比她的還大,硬要搶過來用!
把拔:這是我的湯匙    丹丹:我偏要用你的!  

 



喝水也不愛用自己的水杯,硬要跟大人一樣,裝在塑膠杯裡面喝 



去吃喜酒,丹丹跟馬麻一起穿洋裝^^ 


玩iphone玩得自嗨 



難得的全家福照片 



買了一組積木,丹丹很愛堆積木,而且她都只往上疊,疊一疊還自己說『好高~』
太高整個倒下來的時候她還會發脾氣~!  



丹丹這張好美~~~
而且丹丹還不太會念積木,她一直叫積木為『阿木』。
她現在幾乎都是阿字絕,
毛巾 『阿巾』
尿布 『阿布』
巧虎 『阿虎』
草莓 『阿莓』
乳液 『阿液』.....
害我跟老公兩個人也學她講,一家人就在那邊啊來啊去~  
 
 
 
 




在嘉義小咪家裡,跟同齡的小姐姐一起玩 



雙下巴出來見客了 XD 


高鐵站等車,丹丹走路好有氣勢!好豪邁! 


自己躲到椅子下面,然後卡在裡面出不來。。。 



帶丹丹去附近的公園玩遊樂設施 


吃喜酒 ^^
餐前有一些小點心可以吃,丹丹吃巧克力吃的愛不釋口  
 



馬麻~~~我可以再吃一顆嗎??? 


今天吃喜酒幫丹丹穿上蓬蓬裙,超Q


父女檔 



丹丹跟她最愛的姑姑
丹丹很愛看iPad2裡面姑姑的照片,每天都吵著要看,
一直喊 姑姑勒姑姑勒? 
 




把最愛的阿巾穿在身上,
這條阿巾丹丹早晚不離手,連睡覺都要抱著睡~
完全是她的安全感來源~ 




馬麻,我可愛嘛? 



在婦嬰用品店裡,丹丹玩車車玩的超開心~ 


現在也愛畫畫,而且不能只給她一支筆,要像這樣把全部的畫筆擺滿讓她挑 


照像還會擺姿勢哩! 



她知道我在拍她,就擺出各種可愛的姿勢讓我拍~超可愛的啦~! 



我們部門定做的小書包,剛好給丹丹用! 



丹丹現在很愛出去玩,每次都自己拿了鞋子說「出去,出去~」
一出門就超開心的!  




丹丹本來愛看巧虎,現在天線寶寶變成她的新歡,
可是天線寶寶超白癡的!真傷腦筋!
然後她現在很會學大人講話囉~可以跟著我講英文單字從A講到Z,也會跟著數數字,  

也愛唱歌!不知道她從哪學來的?我也聽不懂她在唱什麼 @@
最讓我驚訝的是,有一天她跟我說:『媽媽,愛你』
那天我幫她洗好澡,她不讓我乖乖穿衣服,硬要跳下去玩,
可是天氣很冷,我只好死命抓她回來硬給她穿,
她也是個硬脾氣的,扭來扭去就是不讓我穿,
我胯下臉來兇她說,你不穿衣服我打下去噢!手舉高高作勢要打,
她終於就範讓我穿衣服,穿好後知道我在生她的氣,
抱住我跟我說:『愛你』
我以為我聽錯了,再問她『你說什麼?』
他抱得更緊說:『媽媽,愛你。』
我也將她緊緊抱住,跟她說『媽媽也好愛你』
整個人都被她融化了~~~~
 
回過神後,我已經任她使喚,她說什麼我都好~
真要命!不是我在教訓她嗎?怎麼變成這樣?
這招實在無敵,我完全招架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