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度驟降的冬日週末午後,我泡了一杯熱咖啡,
跟丹丹一起享用一塊麵包,
剛開始她很大方的把手上的麵包分給我吃,
直到剩下不多時,我再怎麼跟她討她也不給,
硬要去搶她還跑給我追。。。。。
我們享用完了下午茶,我幫她換上衣服,帶她出去散步。
我牽著她軟軟的小手,走在附近公園的木板路上,
丹丹會跟迎面而來的路人們揮手打招呼,
大家看她都會驚呼好可愛~
雖然天氣冷冷的,但我的內心卻充滿暖意。
散步回來後,她連ㄋㄟㄋㄟ都還沒喝,就躺平睡著了,
看著她天真可愛的臉龐,睡熟的模樣像個天使。
我坐在她旁邊看書陪著她睡覺,怕她睡太久晚上會太晚睡,
一個小時後我就開始吵她起床,但怎樣也不願意起來,拿她沒輒~

晚上,把拔沒有去加班留在家裡陪她,
她開心的一直玩,11點鐘關燈抓她上床睡覺,她依然玩性不減,
原本我都跟她睡在客房,我們睡的時候把拔都還沒回來,
今天把拔在家,睡在主臥,她一直在兩間房間走來走去,
後來她過來抓我的手,一直跟我說手 手 手,我把手給她牽住,
她就牽著我往主臥房走,在黑漆漆的房間裡,
我的女兒勇敢的牽著媽媽的手,要媽媽過去跟把拔一起睡,然後她要跟我們一起玩,
那一刻,我心都融化了~

丹丹的脾氣很硬,又很任性,皮的跟什麼一樣!
有時候把我們搞得只好板起面孔教訓她,甚至打她屁股懲罰她,
她知道我們生氣之後,就會裝無辜裝沒事,
用別的事情轉移我們的注意力,讓我們沒辦法繼續對她生氣~超賊的!
有時候她又聰明可愛的讓人想一直抱她親她。
跟丹丹相處的許多點點滴滴,都是深刻難忘的體驗,
親愛的丹丹,謝謝妳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時光~
讓我每天只要一想到妳,再怎麼困難再怎麼低潮,我的心底還是會浮現一抹暖意,我的嘴角還是會微微的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