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時候,丹丹被保母家的另一個小朋友感染了腺病毒,
持續發燒燒了三、四天,喉嚨發炎會咳嗽,
那幾天食慾不好也睡不好。
我陪著她一起睡,結果她好了以後,換我被她傳染,囧
本來以為腺病毒只有小朋友會得的,沒想到我也被傳染,
只能說我的抵抗力真的超弱!
接下來那幾天我也一直發燒,我還眼睛紅腫拉肚子,
六月份就這樣在我們母女兩紛紛生病的狀況下艱苦的度過......

七月上旬的時候,丹丹又出了一次疹子,這次超嚴重的,
全身長滿了密密麻麻的疹子,我看了好心疼好心疼,
幫她洗澡的時候甚至忍不住掉下眼淚,
後來看了醫生吃過藥後,疹子才慢慢消退.....

這一個半月,搞的我心力交瘁,不過現在看到丹丹好起來,
一整個又活繃亂跳,總算放下心了!

最近開始讓丹丹看巧虎,一開始她還沒興趣,
現在她會吵著要看!拿著遙控器要你幫她轉巧虎給她看,
跟她說不行,她還會自己亂轉,看不到就哇哇叫!
放給她看的時候,會一邊看一邊跟著扭屁屁,笑得超開心!

很愛跟把拔撒嬌,每次看到把拔開始換衣服,
她就知道把拔又要去加班,馬上過去抱住把拔的腿不讓把拔走,
把拔如果抱她起來,更整個一把抱住把拔,埋頭撒嬌,
被馬麻硬抱回來,看著把拔出門,哭的跟什麼一樣,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阿!

丹丹在外面完全不怕生,還會去跟其他小朋友搭訕,
有一次帶她去交大散步,附近有一群小朋友跟爸爸媽媽們,
她一直過去要跟人家湊熱鬧,看到有飲料點心,
她居然從我包包裡面拿了錢包出來,把錢包拿過去給人家,然後去拿人家的飲料~!
我看到後差點笑翻~

現在越來越調皮,很愛作對唱反調,很有自己的主見,
想要什麼就一定要,教訓她的時候,她會裝無辜悶不吭聲。
有一次她怎樣都不讓我換尿布,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
結果後來她真的尿出來,把床單弄濕弄髒了,
我氣到不知道怎麼辦,就哭給她看,
結果她慌了,竟然會拍拍我的臉安慰我,然後就乖乖讓我換尿布.....
可是我還得洗床單換床單...唉......

天使與魔鬼的化身,就是這個樣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