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逛台中的新光三越了~
某個週末去逛了一下,
發現重新裝潢了耶~變得好美噢~!
 
 


這好像是家飾寢具那一層樓,每一櫃都統一用同樣的原木展示櫃 


我好愛這個白色展示櫃~~~太美太美了啦~~~
這樣反而會把要賣的商品壓下去耶,因為我一直在看櫃子...完全擺錯重點.... 



已經有耶誕節的氣氛了ㄋㄟ~
紫色的耶誕樹,跟我今天穿的外套好搭:) 




逛一逛居然被我發現這一家....在台北很有名的甜點店 「Dazzling Cafe」!
只聞其名,從沒去吃過,結果居然在台中遇到~這就是緣分啊~!
不過我們中午去劃位等候,大概要等四個小時才吃得到~  
 
 
 



好險這裡是百貨公司,老娘在這裡逛四個小時絕對沒問題的啦!

 
終於等到了!裡面裝潢是嬰兒藍搭配淺白色的清爽色調,餐廳空間不是很大 


我們的位置是坐在挑高的長桌上


跟MENU合照一張


我們點的飲料,好喝!


義大利麵,看似簡單,但味道很好~  



Dazzling Cafe 的招牌,蜜糖土司,我點的是巧克力香蕉口味 
甜而不膩,外酥內軟,熱土司配上冰淇淋,口感絕妙!好吃! 


裡面已經切好一小塊一小塊容易入口 




吃飽了在門口合照一張~ 


希望下次有機會品嘗其它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