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個半月沒寫網誌,呼~
自從七月底八月初去了趟英國回來之後,忙的跟豬頭一樣,
支撐我的就是丹丹了!
雖然事情爆炸多到做不完,但下班時間一到,
我還是很帥氣的關了電腦背著包包跟所有還在奮戰的同事說掰掰,
我要去接丹丹!不想浪費任何一分鐘!
什麼事情都明天再說吧!  


仔細回想,我想不起來這一個半月來,我忙得死去活來的到底是什麼?到底有什麼意義?
只有跟丹丹相處的時刻,我沒有忘記,
雖然我被一個副理吐槽說,我現在完全以家庭為重,
是阿!我就是!我甚至覺得還不夠,我還想有更多時間!
我甚至想要親自下廚,煮晚餐給丹丹吃,雖然我不會煮 @@
但現在完全沒時間~讓我覺得很愧疚....

丹丹現在越來越聰明,卻也越來越調皮,
很多時候,她會用『歡』的方式來得到她想要的,
而很多時候,我下班後已經沒有力氣跟她奮戰,
也不想讓她一直歡一直哭鬧下去
常常妥協讓她得到她想要的,我也得到片刻的安寧,
但我內心深深覺得不妥,這樣只會養成一個小皇帝!
我必須按照原則來教養她,不行的就是不行!不能妥協!
加油!畢竟我希望將來丹丹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小孩!
這件事情必須從小就開始教育起,否則到後來只會越來越難教。

這次的英國行,大概有一半的時間天氣都不好,
我們的行程,只有去湖區跟倫敦,
全程11天只住兩家旅館,湖區住四天,倫敦五天,
感覺好像很鬆散的行程,但最後還是不輕鬆,
太多點想走想看了XD 
 

照片已經整理好了,但我還想不出用什麼方式寫網誌介紹這次旅行,
哈!拖延戰術XD 
 

  
 
 
 
 
 

回來後,兩個多星期沒看到丹丹,再看到她,發覺她又長大了不少!
然後這一個月,越來越可愛~我每天都想抱抱親親她跟她談戀愛~

這件點點洋裝是從英國買回來的,品牌是GAP,可惜有點小件,丹丹穿起來會露出後面的尿布XD
自己拿了把拔的皮鞋就在那邊穿著走路~  

 
 
 
 
 
 



丹丹裝可愛~ 無敵!!! 



 藍色背心跟小花短褲也是英國買的,H&M
 
 


看到我們大人在提垃圾袋倒垃圾,她也去提了一袋~  

 


父女兩,我這輩子的愛人~ 
但我要小聲說,現在是丹丹大勝~! 把拔不要打我 XD



超黏馬麻的,連去廚房洗個碗,也要過來抱大腿,愛撒嬌! 
 
 
今日我最美!



幫忙提袋子 


  
 

先預祝大家 中秋節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