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打氣,
不幸的,我的父親最終仍敵不過病魔,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嚐到跟最親密的親人生離死別的滋味,
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早太早了.
到現在,我還沒有勇氣把這兩個星期的經過 心情歷程寫下來,
還是過些時間吧.

昨天晚上回到新竹,
比南部再低個五度的冷風刮著我,
可是還是抵不過心底的冷.
今天開始回到公司上班,
大家也很關心的問我 還好嗎?
如果不要去想到這兩個星期的日子
我還是很好的.
跟社會脫節了兩個星期,
其實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公司照常營運,
並不會因為我的缺席而有所損失,
(我老闆不知道會不會發現這一點 哈:P)

現在的生活,
必須慢慢回到正常的軌道,
另外,每天早晚為爸爸誦經,並且茹素,
讓自己每時每刻都有事情做,
不要讓腦袋空下來,
這樣就比較不會難過了.
我想爸爸也不希望看到我們為他難過的樣子,
我也答應爸爸會堅強,
會照顧媽媽跟弟弟,
所以我一定要
好--好--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