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再沒有這樣一段時間,
孩子會黏你黏那麼緊,
又這麼喜歡學你,
在幼兒時期,
你就是他的全部!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這樣一段文字,非常認同。

 
我喜歡聽妳稚嫩的聲音叫著馬麻馬麻,
即使沒有事,妳只是叫一下看我的反應,我也覺得很開心。

我喜歡妳喊著要抱抱,
縱使我沒有手去抱妳,我也趕緊處理完手上的事情以空出手來抱妳,
縱使妳一天比一天沈重,我已經無法持續抱妳超過20分鐘....
縱使我的腰酸的幾乎無法將妳好好抱著,
可是我還是喜歡將妳抱個滿懷,享受你軟軟的身軀暖暖的體溫在我的懷裡蔓延。

我喜歡聽妳講著天真的話語,
即使常常都是聽不懂得外星話語,但聽著妳吱吱喳喳,嘰哩刮拉說個沒完,
雖然很吵,但聽在我的耳裡,就像是天籟般的聲音一樣悅耳。

我喜歡你緊緊牽住我的手,要往哪裡走妳總是非常有主見,
但每每妳還是回頭來找我的手,牽著我往你要去的方向。

我喜歡妳撒嬌的說著,愛妳....
那句愛妳,徹底融化我的心.....再怎麼低潮再怎麼生氣,都不要緊了.....
因為我女兒說愛我!我感動又驕傲!

我喜歡妳的一切一切,也享受著妳帶給我的每一天..........
親愛的女兒,謝謝妳!



丹丹現在1Y10M,已經是個大BABY囉!
越來越可愛漂亮~我每天最常跟她問的是:妳怎摸哪摸可愛?!
然後猛親她!XDDD

白嫩嫩紅撲撲的臉蛋!任誰都想親一口吧?
還是只有我這麼變態?  
 
 
 



幫丹丹戴上貝蕾帽,大家直誇她好漂亮~
她也知道意思,開心的擺姿勢給我們拍照  



好專業的小麻豆~! 


超Q 


跑步跑的很開心!好甜呀~ 


好無辜噢! 


嗨~貓貓~ 


搓搓看~


耶 結果是假的!哈哈~ 


墨鏡照1 


墨鏡照2


墨鏡照3
(馬麻,可以不要再搞我了嗎?) 


墨鏡照4 黑道丹


憤怒鳥帽子 


把拔去韓國出差帶回來給丹丹的禮物~
太可愛了!!!  



丹丹第一次上牌桌~就讓把拔手氣超旺~!


在表哥家玩,一堆玩具丹丹都瘋了~
硬要搶表哥的搖搖馬來騎  



舅舅不會抱小孩!
用抱貓的姿勢抱丹丹,出乎意外丹丹還挺樂的!


丹丹對久未謀面的舅舅特別親切,
要舅舅抱抱,坐坐,還牽著舅舅去爬樓梯。。。。。。  



小貴婦風外套,是阿公阿嬤買給丹丹的禮物:) 


我們一家三口


丹丹最愛的姑姑 


大臉照 


阿姑姑,是小姑姑,但丹丹叫起來是阿姑姑:) 


被阿嬤抱在懷裡,一付爽呼呼的模樣~ 


又要坐坐,現在只要看到適合她身高的地方,就會過去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