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早上一大早上台北參加公祭 回新竹休息一下 就開車回嘉義去也
明天就是除夕了 再累也得勉強自己去弄頭髮 不然過年實在不能看吧
找了一家網路上風評不錯的店就進去了 跟設計師溝通之後 我就放心
的把頭髮交給他 因為他實在長的很帥 又一附自信滿滿的臭屁模樣
我的要求就是燙髮尾跟染 弄了五個小時 我實在又餓又累 出來的結果
還不賴 燙的很自然 而且完全不用上幕斯就有捲度了 不過染出來的顏色
實在太淡了點 看不太出來有染 恩 反正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啦 完全不同
的感覺~~
2/10 初二下午 我們家到外婆家吃完飯後 就開車到霧峰叔叔家去
最興奮的就是老弟了 他女朋友就在那邊~
老弟要帶他女友去看霍爾的移動城堡 我死皮賴臉的說我也要去 超想
看這一部的 雖然一路上 老弟一直對我耍白眼 但我還是覺得超值得的
很溫馨動人的一部動畫小品^^
晚上和honey講電話 他說他為了要給他妹妹看我們的照片 就來無名找
而且這也是他第一次來看我的照片 結果他說他妹看到我在上面叫他honey
就取笑他 然後講一講又說到上次也是有個學弟看到我的相簿 就覺得我太張揚了
聽他這樣講 我真的很難過也很生氣 而他知道我在生氣 也不跟我講電話了
隔天早上 我馬上去把所有的相簿 包括網誌全部關起來 而眼淚卻怎麼也關不住...
2/11 我以為honey會跟我道歉的 可是沒有 他反而覺得我莫名其妙在生氣
他也很生氣我這麼愛鬧脾氣 對我很凶的講話 我難過的哭了起來 狠狠的哭了一場
2/12 去大遠百幫honey挑情人節禮物 心理又酸又甜 嘉義的百貨實在沒什麼男生的櫃
看來看去 只好幫他買了件POLO衫 還有一張可愛的卡片 晚上honey很晚才回家
所以也沒講什麼話就睡了
2/13 要回新竹了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面對honey 其實我要的只是一句你的道歉
在我生氣的時候 哄哄我 而你卻什麼都不說 反而覺得我莫名其妙在亂發脾氣
女生的想法跟看法 本來就跟男生的角度不同 你一句不經意的話 在你說來 輕輕鬆鬆
聽在我的耳裡 卻像針一樣刺進心裡去 然而這一切 都在看到你後 拋到腦後
一星期不見的你 我依然是開心多過於生氣的 我們一起吃晚餐 像往常一樣談天說笑
晚上 你拿給我幫我買好的情人節禮物 一套CK的睡衣 我穿著新的睡衣 窩在你的懷裡
幸福而甜蜜
結果我竟然失眠....QQ
2/14 就是今天 還沒過完 不過因為昨天失眠的關係 一點都沒有動力好好上班
頭昏眼花 只好裝忙 隨便逛逛網站 寫網誌 打發上班時間
現在離下班時間 剩一個小時......
我要跟我的honey去吃情人節晚餐^^ 可是我好愛睡阿 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