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星期三下午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就殺下去彰化員林演藝廳
近來有不少音樂會除了在台北舉辦之外 也會在員林加開一場
這是我第一次去 因為曲目的關係 捨棄台北場 大老遠跑到員林
不過令人失望的是 他的場地實在是太小了
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 開場居然還有主持人
介紹贊助單位 今天的指揮 樂團歷史 聽音樂會的禮儀...
聽她拉拉雜雜的講了十多分鐘 我跟我弟在下面都快瘋掉了
還好有觀眾開始拼命鼓掌 請樂團趕快出來 才總算把那個討人厭的主持人趕下去...

上半場的曲目是 孟德爾頌的義大利交響曲
第一個音出來的時候 好像有股電流般灌透全身
音色之美 是我聽過的音樂會 除了維也納愛樂之外 最好的了
指揮跟樂團的默契相當好 每個聲部的音量皆控制得宜
聲音很美很流暢 整齊不拖泥帶水
大老遠跑來聽 果然是值得的!!!
下半場是貝多芬的英雄 唉唉唉 我只能說 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感動的英雄
每個音符都繃緊了我的神經 我的意念隨著音樂走
這種體驗真的是超棒
結束時 全場熱烈鼓掌 後來又加了一首安可曲
演完英雄後 還能演出這麼精采的安可曲 世上實在沒有幾個樂團能辦到

聽完回新竹的路上 下起了傾盆大雨 只能慢慢開 龜回家已經要12點了
回到家 剛才的感動才鬆了下來 才知道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