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難得的四天連假,我們一家三口跑去台中度假,
考慮到要帶著丹丹,不能去太遠也不能太累,
所以就選擇了不遠的台中。
只定了住宿的地方就出發了~這次住的是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很好運的是,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櫃台通知我們我們定的房型已經滿了,
所以幫我們升等!哈!而且升等的房型是我本來想定的卻因為價格太貴作罷,
沒想到卻意外的住到了!就是雙人湯屋的房型啦!!!

浴室內就有一個很大的浴池可以泡湯 



這是淋浴的地方,天花板有花灑

 

房間內的雙人床, 
 

 
客廳的備品 


 
寬敞的客廳


 
丹丹樂壞了~ 在房間內到處爬來爬去大探險!


房間整體而言非常舒服寬敞!
不過對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這間飯店的缺點就是吃!
不管是早餐還是後來我們加買了一晚的晚餐,
都讓我覺得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這次除了住宿有特別預定之外,
其他我們去的景點都是臨時想的,連要去吃的餐廳也是 ><
第一天Check in完之後,還有一些時間,
我們就跑去綠園道晃晃散步,
 
 


 半路上還去買了銅鑼燒來吃,看丹丹吃的模樣,超可愛的!

 
草坪上好多大人小孩一起玩耍,天氣又好,
悠悠哉哉的渡過一個下午~ 


第二天,我們去東海大學走走~
 


很久沒回來了,好懷念當年的大學時光!
丹丹在文理大道上的倩影
 


當我們走在這條綠樹如蔭的文理大道,我突然有一種很深的感慨,
在這裡念書的學生也太爽了吧!!!環境超美的!!!
只是當年我沒有這種感覺~欸!

看看,這是學生念書的教室耶!很有FU吼!
現在覺得一切都好夢幻,為什麼年輕的時候都沒感覺阿!?我是老了嗎?XD
 

一定要跟著名的路思意教堂合影留念的阿!


這次三天兩夜台中行,我們就去了這兩個景點~就這樣~行程有夠鬆吧XDDD

接著講吃的,
第一個晚上,我們心血來潮,下午四五點的時候才打去要預定晚上的位置,
結果跟我們說要到晚上八點,我們就想說都來了就跟她拚了!
去吃什麼呢?就是希臘祕密旅行啦

店內的裝潢以藍白為主色


很熱鬧的一間小店,
但對我們有帶小孩的客人來說,位置實在太小了!

牆上的擺設


我們的餐點



用餐的客人餐廳都會附上一張明信片,寫好姓名地址之後,
投進門口的信箱,餐廳會幫忙寄出。
丹丹寄出明信片囉~



第二天中午,我們想說既然去吃了希臘秘密旅行,那乾脆也去吃一次德國秘密旅行吧~
(兩個神經病阿我們 ><)
德國秘密旅行有別於藍白相間的希臘建築,改走德國童話式的木造建築


不過餐廳裡面每層樓的布置風格迥異,


我們點的雙人份的豬腳套餐


總結這兩家餐廳,服務態度都很好,尤其是希臘店的服務人員,
熱情的讓人招架不住!
不過餐點部分,尤其是主餐,還是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感覺這個價錢是去吃裝潢跟服務的,餐點實在不值得這種價位耶。

第三天的晚上,實在是吃了太多西餐了,
決定找中式料理吃,就定了客家本色。
餐廳內的裝潢布置很有氣氛,欸,台中很多餐廳都好會布置喔!






點了一些家常菜,還是覺得台灣料理比較耐吃!


吃飽喝足後就結束了這次的假期囉~
台中真的是天堂耶~~~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