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剛剛打得文章全部被清空,好想哭阿~ @@

這家餐廳位於台中美術館附近,
那天我們在綠園道晃了一陣,決定進去吃這一家。

非常有異國風情的建築外觀 


大門口旁邊的佈置  

 
 


一進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台老式鋼琴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這是二樓的一角


用很多酒瓶裝飾的隔間牆,


復古的掛鐘與電話


我超愛這個角落的


二樓用餐的環境


牆上的擺設


用酒瓶來裝飾真的好特別~


靠窗的位置還可看到外面的風景


櫃台牆面上也掛了好多漂亮復古的時鐘


還有馬賽克的吊燈 



這家餐廳讓我好忙碌,等食物的空檔就不停的去拍照,
覺得每個地方每個角落都好有味道!

 
接著看一下食物吧~
布列塔尼的餐點是以法式鄉村料理為主,
 
餐前麵包,好香好Q!超好吃! 



份量很紮實的南瓜濃湯


主餐 豬排


 主餐 雞排


咖啡 


甜點


主餐的份量對我們來說實在太多,應該點一份就夠了 ><
主餐不管是豬排還是雞排,都非常夠味!好吃!

我們只點了一份餐後飲料跟甜點,
我覺得普普而已,沒有特別驚艷。

布列塔尼這家的餐點都是單點的,價位算比較偏高,
但用餐環境跟食物的美味度,我覺得是值得的!

餐廳資訊: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3號 
(04) 2378-0489
營業時間:11 am-2 pm, 5-10 pm
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