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六點又被On-Call,
居然問我系統要怎麼重開?
真是暈倒~我之前發Mail是發假的阿?
四個夜班值班課長沒有人紀錄下來是怎樣!
然後也沒有人確認到底系統是不是真的當掉了,
只是聽線上的反應,
早上居然還有另一課的副理還跟我副理反應,
為什麼On-Call我之後,系統還是沒有處理好?
什麼跟什麼阿?!
明明就是好的,都沒有人做確認的動作就一直說是當掉了,
害我副理昨天要我寫了一大篇報告,說明整個情況,
還要寫清楚提醒課長們如何做確認的動作,
昨天就為了這件鳥事,
我一整天都花在寫報告上面,
快被氣死了!
真是他媽的超不爽~!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