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星期六,早上10點半出發往台北,
中午跟MH大學社團同學在小肥羊聚餐兼慶生,
小肥羊還不錯吃,但是我覺得味道重了點。
吃完後,去接了Bevis與Fummy跟我們一起下新竹,
晚上找了Eddie再一起去吃飯,
晚餐吃「元定食」,我們還叫了四人份的套餐大家一起吃,
結果我們五個人吃的超撐還吃不完 >.<
晚上在家裡,一群電動生物窩在電視前打電動打翻天,
我跟Fummy大概凌晨一點就不支倒床了,
電動生物據說打到早上六點半才去睡。。。
真是服了他們!

25號星期天,中午又跑去台中吃MH同事的喜酒,
餐廳是「魚躍龍門」,這是「上闔屋」新開的餐廳,專門辦喜宴活動的,
場地超大,東西也很好吃!
吃完已經將近三點半了,我們又得趕回新竹,晚上要去聽音樂會 >.<

七點半是穆特的小提琴獨奏會,這是她第一次到新竹舉辦,
也是我第一次在新竹聽音樂會,
整場全部是Mozart的小提琴奏鳴曲,
不過我跟MH實在累壞了,坐在音樂廳裡,
聽著Mozart的音樂,實在太催眠了!
最後在晚上10點左右,結束了這兩天的瘋狂行程。

我現在還是愛睡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