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SATC的影迷 六季的影集中 幾乎都看過了
跟著這四位紐約都會單身女子一起喜怒哀樂  一起追尋她們的愛情
今年 慾望城市躍上大銀幕 當輕快的主題音樂一響起
所有熟悉的感覺都回來了 真的好懷念阿!

其實我喜歡慾望城市 最主要的原因是 這四位性格鮮明的人物 往往對事物愛情有不同的見解
會說出一些讓你回味再三的經典對話 幽默詼諧又反應真實人生
而她們所發生的故事 她們的性格 都存在平凡的你我之中
也因此造成很大的共鳴與認同感
而最令人動容的 不論發生什麼事 這四位女子的友情仍然不變
最快樂最痛苦 都與彼此分享共度
人生中若能有這樣的摯友 夫負何求

其中 我最欣賞的人是莎曼珊 雖然大家對她的印象就是一個超喜歡床上運動的慾女
但我覺得她完全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不會委曲求全
一個50歲的女人 卻依然喜歡享樂人生 遊戲人間 自在的過她想要的生活
而且完全不在乎別人對她的看法與評價 舉手投足依然充滿自信與魅力

電影非常精采 有笑有淚
我真的是一直大笑又一直掉眼淚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