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各大百貨公司母親節活動開跑的日子
上週我娘看到了DM上的一組特惠組
就指定說要我幫她買來當禮物 (當我娘跟我弟真爽 XD)
深怕特惠組會很難買 晚上一下班就衝到新竹SOGO
沒想到專櫃內門可羅雀 專櫃小姐比客人要多個好幾倍
新竹SOGO超冷清的~~~所以我很快就買到了特惠組 :)

DIOR的數字包組合
+
內含雪精靈粉餅+癮誘光唇蜜+搶眼睫毛膏+香水+數字手拿包 NT.4800
算是很超值的組合
不過我娘都把好康的要走了 她說她要包包+粉餅+口紅 其他的留給我 =.=
DM的商品照把數字包拍得很漂亮很有質感
可是實際上 真的普普而已 感覺上用了幾次 線頭就會跑出來 XD


另外 我自己買了一組新逆時眼霜特惠組 NT2200


內含眼霜+乳霜+精華液+化妝水+洗面乳

我忘記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擦眼霜了
用過很多家專櫃的眼霜 資生堂 佳麗寶 DIOR SKII 歐舒丹
開架的更是不勝枚舉
不過我覺得眼霜真的是最沒用的保養品
可是沒用會更慘 黑眼圈 細紋慢慢滋長
像是慢性疾病一樣 侵蝕你的皮膚
所以只能認命的繼續用眼霜來防止惡化
嗚 我真的老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