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購物提供了一個非常方便的SHOPPING平台
不用出門 只要用滑鼠選一選 填一下信用卡號
東西過幾天就會送上門了 而且網路上的價錢還可以多多比較
挑選最划算的 算的上又方便又經濟的購物方式

話雖如此 我還是不喜歡網購
通常收到東西的瞬間 幻想馬上破滅 感覺實品比網路上的照片要差多了
有一次最誇張 我訂購了竹簍的桶子 可以當傘架 也可以當垃圾桶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 簡直是巨無霸竹簍 都可以當泡澡浴缸了 囧
家裡實在沒地方擺 只好退貨 (好險可以退貨)
沉寂了好一陣子 再也不相信網路購物

結果最近又貪小便宜 訂了在特賣的鞋子跟衣服
沒想到 我選了我的尺寸 收到時根本就不合 小得太多了
質料也有差 實在是太叫人失望

經過這次 我想還是百貨公司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