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墾丁行
我這個愛慕虛榮的媽媽 簡直是去秀女兒的
把丹丹打扮的花枝招展不說 還帶她去海邊穿比基尼曬太陽 哈
然後因為是淡季的關係 我們又是平日去的
所以順利定到了超熱門的夏都
夏都有提供高鐵接駁 又離墾丁大街 墾丁國家公園很近
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
三天兩夜的時間 我們就在飯店附近活動
而且這次還有阿公跟阿嬤同行 他們就是丹丹的活動推車
我這個當媽的難得這麼輕鬆
只要負責背相機照相就可以了

那麼就帶大家一起欣賞這次的丹丹墾丁寫真吧~

丹丹第一次坐高鐵 穿紅外套搭紅帽子 另外還有跟帽子搭配的旅行包包
夠招搖了吧~:P


丹丹在高鐵上吃著米果點心
我本來擔心她會怕陌生環境 會哭鬧 結果是我多心了
丹丹超乖的呢 當然也要感謝阿公阿嬷一路哄丹丹開心~


丹丹超愛做這個鬼臉
外套裡面是穿一套粉紅條紋的連身衣 這件是阿嬷買給丹丹的喔
有圓領子跟公主袖 超可愛的啦


到夏都啦 夏都的大廳有個可愛的薑餅屋佈置
馬上把丹丹放進去拍照


當天晚上就到墾丁大街晃晃 晚餐吃迪迪小吃
不過我們都覺得不合口味 大概是年紀到了 不適合吃這麼重口味的了
晚上丹丹穿一件帽T 搭牛仔連身褲 當個帥氣小丹


隔天一大早六點要喝奶
把拔說到外面陽台上喝 順便看日出
就這樣 丹丹面對著大海喝著ㄋㄟㄋㄟ 丹大爺真享受耶!!!


第二天 幫丹丹戴上粉紅花花帽去吃飯店早餐
吸引超多注目禮 然後我一路上幫丹丹取了新外號 一直叫她簡小花 噗XD


這天天氣超好 我們決定去海邊走走曬太陽
昨天晚上 在墾丁大街 我又幫丹丹買了一堆新行頭
第一樣 超Q的粉紅墨鏡
一路上我一直在找小小孩的墨鏡 總算在一家店裡面找到
這樣去海邊 就不怕太陽照的睜不開眼了


我跟阿嬤幫丹丹塗防曬油 丹丹一臉無奈


第二樣就是丹丹的比基尼泳衣
那天夏都的海邊 就屬丹丹穿的最辣啦


把丹丹放在沙灘上 一臉害怕


接著又被把拔抓去泡海水
海水比我想像中的要冷 結果丹丹超不爽的
生氣到大概有一小時都不理我們 XDDD


第三樣 南洋風的沙龍細間帶洋裝


其實還有一件 不過這次沒機會穿 以後有機會在秀吧:P

夏都還有提供孩童的遊樂區
不過要大一點的小孩才會玩


丹丹第一次溜滑梯 非常惶恐不知所措


第一次騎摩托車


丹大爺叼吸管


回程的高鐵上 趁著都還沒有人上車 在商務車廂拍照



更多相片請到相簿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