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丹丹去打肺炎鏈球菌的預防針,
打完以後會有點類似感冒的症狀,
食慾不振,昏昏沈沈沒什麼力氣。
所以她不像平時那樣活蹦亂跳,
整個人懶洋洋的賴在我身上,
要她坐好吃東西她也不吃,就是要挨過來抱抱。

她軟軟小小的身軀無力的靠著,
我把她緊緊抱在懷裡,心裡面湧起無比的幸福感。
這世界上有這麼一個人,這樣的信賴你,將她的生命交給你,
我想這時候,就算天塌下來,我也是義無返顧的為她頂著,
這真是奇妙而美好的感受,感受到這輩子可以無怨無悔的愛一個人,
可以為她操勞一輩子也覺得是種幸福。
我親愛的小丹,
媽媽跟你說喔,媽媽好愛好愛你唷~!

寫到這裡,我忍不住要去看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