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丹最近很黏人,要有人陪在她身邊,她才會有安全感。
通常我都陪她在書房玩,但是妳陪她在旁邊,她反而不怎麼理妳,
自己玩自己的,偶而看妳一眼,
跟她說話,做任何吸引她的動作或聲音,她只會專注一下子,
然後又陷入自己的世界裡~
可是就算是這樣,妳還是要陪她在旁邊喔,不然她一發現妳不在,
就會很生氣呢!

有時候我出去上個廁所,結果被丹丹發現了,
她就會一邊哭一邊爬出書房,聽到我在廁所喊她,
她還知道要往廁所的方向爬,爬到廁所門口,看到我就雙手揮舞哭得更大聲,
我真的又好笑又心疼,趕緊上完廁所,把她一把抱起,
秀秀之後她又開心的笑了~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還有阿,她最近話很多!
一直阿阿阿大大大的碎碎念,講一堆火星話,
我也陪著她一起亂講一通~
感覺她應該會先學會叫爸爸,因為丹丹目前的發語詞幾乎都是四聲的音。

目前幫她慢慢換二號奶粉,
二號有較多的蛋白質跟鈣質,可以幫助長牙齒。

丹丹對樹葉很有興趣 跟馬麻小時後一樣 哈


帽T父女裝


噗 什麼怪表情阿


思彤姐姐與丹丹


那天跟一群好友聚餐 來了好多小朋友 因為耶誕節快到了 幫小朋友們帶上耶誕髮枯


全家福


喝豆漿喝到變成白鬍子丹丹 囧 


聖誕節當天 被馬麻扮成聖誕小丹丹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寒流來了 穿上阿嬤從英國買回來的羽絨大衣 好漂亮又好保暖喔~


大家下回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