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歲以前,我從來沒想過我的人生中有減肥這件事。
(這樣說應該會被很多人罵吧XD)
當然每個人對體重的標準不一樣,
我就放得很寬,畢竟美食對我來說,是生活快樂的泉源~!
所以我才說我沒想過要減肥。

好啦,生完小孩這下可好,
不減不行,不然衣服根本塞不進去,
所以我自從中斷母奶之後,大約生完丹丹四個月,
開始決心減肥~!

減肥必須持之以恆才有效果,
所以絕對不能讓自己過得太痛苦,
我的減肥方式很簡單就是去打球運動。
中午犧牲午睡的時間跟同事們一起去打球,
本來以為這樣下午會很沒精神,
可是運動流汗過後,精神反而很好呢!
下午餓的話,就吃水果餐,
但我也沒有太刻苦,偶而還是會吃下午茶,
而且常常還是我自己嚷著要定下午茶XD

就這樣我打球打了五個月了,
瘦了大約六公斤,目前還剩兩公斤在身上,
大部份以前的衣服都可以穿進去了(牛仔褲除外),
我也不強求,就持續打球,能繼續瘦就瘦,停在這裡也無坊,
因為這樣的減肥方式我很enjoy~
不會刻意吃少一點,我很討厭餓肚子的感覺XD
  
 
 
 
 
 
 
 
 
 
 
 

當然最感謝的是陪我一起運動的同事們~!
跟你們打球的時光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