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又荒廢好久~
過完年後,一連串發生了好多事情。

首先,是我的外婆中風了,
知道的隔天,馬上請了假飛奔下去醫院看她,
心裡面十分害怕,害怕這就是最後一面。
外婆並沒有清醒,我握著她的手跟她說話,眼淚已經不爭氣的流下來。
接下來的幾天,過得心驚膽戰,很怕媽媽打得電話,就怕聽到噩耗。
外婆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個多星期,
奇蹟式的好轉,轉入普通病房,只是她再也不是以前的外婆了。
她現在右半邊全身癱瘓,無法行走,沒有語言能力,
也許連認人的能力都消失了~
幸運的是,外婆已堅強的意志力生命力度過難關,活著!

接著,MH的身體也出了狀況,
然後丹丹感冒,
現在我也重感冒~

真是不好受的一個月!
擁有健康的身體就是一種極大的幸福了~


工作上,
我即將被調離原部門,目前已半天在新單位半天在舊單位的方式進行著,
才離開這個環境半天,我就開始想念,
下午回來的時候,有一種好像呼吸到新鮮空氣的自由感,
雖然說到新的環境是另一種挑戰,
但還是好捨不得這裡的一切~
喜歡這裡的吵吵鬧鬧,喜歡這裡滿滿的人情味,
喜歡這裡無時無刻的下午茶點心,
我可以放肆的大吃大喝大聲講話,
老闆說,你可以把這裡的氣氛帶過去!
很難耶~欸~ 
 
 
 


 不知何時會完全調過去,但我希望可以無限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