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你出差去了,
以前我一個人的時候,還是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現在多了丹丹,你怕我應付不來,
特地要老媽下來幫忙,
感謝我婆婆,讓我這星期輕鬆很多,
還幫我做了很多家事,讓我下班回來不用再洗衣服晾衣服~
今天婆婆要回台北之前,怕我一個人亂吃,
又去菜市場買菜,包了一堆水餃餛飩,還燉了一鍋雞湯給我,
我真是幸福的媳婦,丹丹也是最幸福的孫子!

所以結論是,你不在的時候,我還過得比較爽~ 噗!

開玩笑的啦,孩子的把拔,
期待你回來,丹丹很想你~

最近很少更新網誌,
因為丹丹很黏人,只要沒有陪在她旁邊,
她就會哇哇叫,
所以現在一坐在電腦前,她就會該該叫,
不理她的話,她會爬過來巴著你的腳,把頭埋進你的大腿,恩恩恩灑嬌,
看她這麼可愛的模樣,
誰還有心情寫網誌阿?  
 
 
 
 
 
 
 

只能趁她睡覺的時候趕快上來亂寫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