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新年,是丹丹的第一個農曆新年,
我們要往返台北、嘉義,又要去桃園兩天一夜,
整理行李超痛苦的,北部冷,南部熱,幾乎什麼衣服都要帶,
最多是丹丹的,尿布、奶粉就裝了一大包,好像在大搬家一樣~
這次的過年真的累翻了 > <



除夕夜在台北圍爐,
丹丹看著一桌好菜,超興奮!



第一次收到滿滿的紅包,今年大豐收~



丹丹完全不挑嘴,什麼都愛吃,吃的津津有味!
這次最愛的是小姑丈從高雄寄上來的哈密瓜!



大年初一,全家到龍山寺拜拜,
丹丹還太小,我抱著她在外面等大家。
拜完以後,我們去信義區的百貨戰區逛逛,



W Hotel即將開幕,
本來我們蜜月去馬爾地夫的時候,就很想住W Hotel,
但因價格實在太貴,只好放棄,
不知道在台北的價位如何?聽說也是很高檔......



夜幕低垂,燈火閃爍,越夜越美麗的台北,



初二帶著丹丹搭高鐵回嘉義,
先去外婆家吃午餐,
丹丹的表哥一直想跟丹丹玩,想摸摸她的臉親近她,
可是丹丹不知道在衿持什麼,表哥一靠過來就哇哇大哭,



那天不知道在怕生什麼!平常根本就是會主動去抱別人的阿!



然後丹丹對外婆家的貓咪--普普超有興趣的,
可能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生物,非常好奇,一直追著普普跑,
追到沒有人在的地方,她還不趕過去,對著我阿阿叫,
要我抱她一起過去,真的很好笑!



下午回到娘家,丹丹又恢復起不怕生的個性,到處爬來爬去探險~





南部的天氣真的超好,
一個老人,一個嬰兒,與一隻狗,在露台上舒服曬太陽~



初三那天,我們就在娘家附近晃晃散步曬太陽,悠哉度過, 傍晚再搭高鐵回台北。

初四/初五,MH安排了兩天一夜去桃園踏青,
一早先去小人國,當天天氣超好,人潮超多~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來過小人國,但到底是什麼時候已經忘記了?
沒想到經過這麼多年,這個遊樂園還持續再營業,真是不簡單哪~





結束了一直排隊、曬太陽的小人國行程,
我們前往今天晚上要住宿的地點 -- 南方莊園

定到的房間房型是在房間裡面有湯屋的,
房間裡面算是非常寬敞~床也夠大!
丹丹睡在我們中間,也還有空間~





其實房間裡面沒有湯屋也沒關係, 南方莊園有提供公共的泡湯SPA,也有裸湯,設施還蠻多的,
那天晚上,大家去泡大眾的SPA,我跟丹丹在房間裡面泡湯,
丹丹第一次泡湯初體驗,面對偌大的浴池,
剛開始她很害怕,我先讓她坐在池邊,先泡腳,再慢慢讓她往下泡,
後來她就習慣了,一副爽呼呼的模樣,臉上紅撲撲的超可愛,
不過我不趕讓她泡太久,大概三五分鐘就抱她起來了,
當天晚上她睡得超熟~XD

泡完湯隔天,氣色真好~ 好正的妹喔!!!


南方莊園有一塊很大的草原腹地,
當天天氣很好,我們在草地上耍寶拍照~





Check out之後,接著去大溪老街人擠人吃小吃,
結束這次的新年年假。

很累也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