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居然沒有放颱風假,
一點都不想上班!

這個星期,我們之間的關係直線下降,
每天見面不到十分鐘,講不到十句話,
前天甚至還吵了起來~
早上出門在塞車的路上,雖然周遭鬧哄哄,車水馬龍,
但是我竟覺得無比的孤獨,眼淚慢慢的溢出來。
我不知道我的忍耐極限在哪裡?
而你卻一再地挑戰測試,
你這樣讓我開始思考我們是否該繼續下去?
而連有這樣的想法,我都沒辦法告訴你,
因為根本看不到你!講不到話!

買了W7,開始用無線網路,
W7的滑鼠是bluetooth,要連無線網路之前,要先把bluetooth關掉才連的上網路,
我不知道是不是無線網路的關係,
在這裡完全不能上傳照片,傳到一半都會斷掉,
我傳了兩個晚上,才有兩張上傳成功,真是快瘋掉了!
然後讀卡機讀不到SD卡,反而可以讀到XD卡,這是怎樣?
另外,觸控版的問題,完全是因為電源的關係,
充滿電之後,觸控版就可以很順的滑動了 -.-
反正我覺得ASUS外觀設計處處在學VAIO,
但是也希望品質可以跟VAIO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