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NOVA再次晃了一圈,
原本在SONY SZ28 跟 ASUS W7 之間做抉擇,
(我的需求是,要13吋螢幕,要有獨立顯卡,外型要漂亮:P)
最後還是選擇了W7,
SZ28真的是太貴了,足足貴了兩萬多,規格還沒有比較好,
下定決心後還是抱了W7回家。

本來在NOVA裡面的一家「良X電子」決定要買,
去提錢的時候,MH又順便跑去外面另外一家「欣X」看AP,
因為「良X」沒有貨。
「欣X」有MH要的AP,就跟他們買了,
那位銷售小姐知道我要買W7,拼命說服我在他們家買,
還降到跟「良X」同樣的價錢,我說我已經答應「良X」要買了,
忍痛拒絕她。

回去「良X」,W7開機之後發現,觸控版有問題,感應不良,
老闆說可以幫我換一台,要的話,我要先付定金,
我就跟他說不用了!(因為他的態度不是很好,開機設定也沒讓我設定!)
然後我又回去「欣X」找那位小姐買W7。

結果同樣的,觸控版還是一樣怪怪的,
我們在想,那應該是W7的問題,誤殺了「良X」,哈哈!活該!
最後,還是下定決心買了!
(很鴕鳥的想,反正都幾乎是用滑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