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布置新家,荷包縮水很多,
而人的慾望是無窮的,
買了這個又想買那個,
現在正在醞釀要買的是--「液晶電視」和「NB」!

其實NB我大概看了兩年了吧,
心中的首選一直是SONY VAIO,
但他的價錢讓我一直下不了手,
後來換了工作,不用再到處出差,
對於NB的需求也就降了下來。
但是最近發現,家中只有一台桌上型電腦是不夠的!
MH一直用他來打電動,我連上個MSN的機會都少之又少 -.-
於是又萌生了買NB的念頭。。。

客廳,理所當然覺得要擺一台LCD TV才體面,
看了很多,心中的首選浮現了--又是SONY!
SONY的V系列真的很讚,SHARP/LG/CEIMEI擺在旁邊都被比下去了,
但是他的價錢。。。真是天價阿 >.<

如果NB、LCD TV都下手買了,我看我就要坐吃山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