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星期六傍晚衝上台北 連晚餐都來不及吃 只去seven買了個包子塞進去肚子
就匆匆忙忙趕場進去小巨蛋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到小巨蛋看表演
場地真的很大 舞台卻因而顯得狹小
尤其我買的票是最便宜的
離舞台超遠 離天花板超近 囧
我還因此跟我同事借了望遠鏡
不過還好 舞台兩旁都有大螢幕輸出 還有中文字幕可以看
但有幾段中文字幕當掉跑不出來是怎樣 @@
然後呢 因為場地大的關係 全部用麥克風輸出
樂團 歌手都是
結果聽起來 好像是放CD音響的效果
完全不像唱現場的感覺
小巨蛋的音響效果真的......很囧

真要說優點的話 就是舞台效果很炫
佈置非常華麗

結論就是 我再也不會去小巨蛋看表演了~!!!
而且停車場只有一個出入口
排隊排超超超久  真是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