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丹丹找好了幼稚園,準備九月份開始送她上幼幼班,
她現在學習力很強,自我意識也很強,
送她去上學,讓她可以多學一些跟同儕間的相處,
讓她有禮貌,學會分享,知道這世界不是只有她一個。

年底,第二個寶寶就要來了,
丹丹最近也一直跟小寶寶講話,還說要手牽手帶小寶寶出去玩,
還會拿她最愛的MOMO玩偶跟阿巾放在我肚子上,說要給小寶寶玩,
也會摸摸親親我的肚皮跟小寶寶示好,
好可愛的丹丹姊姊^^
小寶寶一定很開心有你這麼一個姊姊!

因為第二個寶寶要來報到了,開始跟老公討論要不要請育嬰假這件事,
兩個小孩,似乎雙薪家庭可以負擔的比較輕鬆一點,
但其實也因為父母親都要上班,陪伴孩子的時間少了很多,
那種跟孩子在一起培養出來的親密感,我覺得是彌足珍貴的!而且時間過了就過去了,
孩子一下子就長大了,這其間你錯過了多少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出來。
所以,我還蠻傾向要請育嬰假的,挑戰當個全職媽媽~
放棄一份外人眼中的高科技工作,以後也許不能想買什麼就買,也許不能每年出國一次旅行,
也許要犧牲很多很多,但誰知道從中可以得到更多滿足,更多以前無法體會的快樂。

有了丹丹以後,我才知道什麼是百分之百的愛,我才知道還有一種幸福是可以一直延伸下去,
為了這份幸福,其他要犧牲的,對我來說,沒什麼不能的。


最近最常被人問到的就是第二胎是男生還女生?
目前真的還不知道,
不過以我重女輕男(誤)的觀念,我還是私心的希望是個女寶寶,
生了一隻丹丹,讓我覺得女生實在太可愛了!也皮得剛剛好~
而且我本身是小龍女,也希望生一個小龍女出來 XDD
當然是男寶寶也很棒,剛好一女一男,
反正第一胎已經是女生了,萬事足以!
娘家婆家雖然都沒給我壓力,但從平常聊天言談中,我知道長輩們都很希望這次是孫子,
其實只要寶寶健康平安,男生女生都好阿!


好久沒整理照片了,每天晚上下班後,全部的時間都在陪丹丹,
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 @@
我睡了她還精力充沛,每天晚上都撐到12點左右才睡著,
而且奇怪的是,越晚她越嗨!真拿她沒辦法~
希望上學之後,可以消耗她的體力,讓她的生活作息正常一點!
恩....所以希臘行的遊記....就隨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