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想想 我已經連續三個星期的週末都去加班了
常常 不是三更半夜 就是清晨被公司On Call
手機裡面的來電 十通裡面大概有五通是從公司打的
害我現在一聽到手機響 心就會驚一下
看到來電顯示 真的是公司的號碼 就會覺得 靠 挫賽了

(2)
之前 去上HR安排的課程 還做一些性向測驗
做出來的結果 我整個是個男人婆傾向 外加散漫不積極 什麼性質的工作都興趣缺缺
也因此獲得了課後與講師一對一諮商的機會
據說 這種諮商市價一小時要價兩千大洋
諮商的時候 老師一看我的測驗指數 就把我的個性講了個大概 有一種完全被看穿的感覺
不過老師都是導向正向思考 給我無比的信心 真是好人 哈

(3)
Guitar Hero突然之間 我不再手殘了 連過三關 有一種突然開竅 豁然開朗的感覺
不過手也快廢了

(4)
到底要買廣角鏡還是定焦鏡? 好難決定...

(5)
去百貨公司挑小U的生日禮物 還有MH他爸的父親節禮物
晃了好幾圈 都不知道要送什麼
結果我跟MH決定 包紅包送現金比較實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