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兩個多星期前
老闆就交代我要幫他做一個介面報表
可是我一直覺得那個沒什麼重要性
而且做了應該也不會有人用 他其實是要做出來給更上面的老闆看的
所以我非常不削 也不想讓他去邀功
一直先做別的事情
拖到這個星期一 他受不了了
跑來叫我要去找他討論 說什麼這個很趕 芭拉巴拉...
下午討論完了
這兩天 我還是一點動力也沒有
覺得..天阿 做這個是什麼鬼阿
結果今天下班 老闆又跑來問我進度
質問我怎麼還沒弄
我心理的OS是 我沒有FU~~~

coding真的是要對它有愛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