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0日 台中中山堂
 5月31日 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6月01日 台北國家音樂廳

 曲目:
 巴爾托克:嬉遊曲,作品 113
 巴哈:E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 1042
 韋瓦第:四季,作品 8 第一~四號 「春、夏、秋、冬」
 Bartók: Divertimento, Sz.113
 Bach: Violin Concerto in E Major, BWV 1042
 Vivaldi: The Four Seasons, Op.8, Nos. 1-4 

上半場的巴爾托克嬉遊曲 對我來說 簡直是催眠曲
我實在累得半死 居然還用這種曲目開場 非常折磨
好在第二首巴哈的曲子 女神穆特穿著一襲曳地魚尾晚禮服
一如往昔露肩低胸 清瘦更勝以往 緩緩步上舞台中央
全場都清醒了過來 我猜想這場音樂會 在場的男士應該多於女士吧
巴哈與韋瓦第的曲子都是耳熟能詳的
不過四季我還是最愛夏漢的詮釋 
根據以往的紀錄 穆特算是安可次數很多的演奏家
昨晚 她很大方的安可了四次
不過有三次的曲目都是重複四季與巴哈其中的樂章
而且我深深覺得 她跟樂團在安可時的表現 比正式演奏時要來的出色
最後 在全場幾乎起立鼓掌中結束

另外 昨天有一項新發現
原本我以為在台中的新光三越地下停車場是名車展
曾經在那裡看到一堆很炫的跑車
沒想到 昨天在國家音樂廳的停車場
簡直是看的目瞪口呆
一排望過去 賓士跟BMW是最基本的
我停的那一排 就有兩台PORSHE跑車
還有一台超炫的賓士古董車 
很想拍照下來 可是又怕車主過來會很糗 只好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