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多月之前,在博客來上面訂了三張CD,
結果因為其中一張要調貨的關係,我等了整整兩個月才等到,
就是你啦!
貝多芬:第九號「合唱」交響曲 - 1951年拜魯特現場實況 / 福特萬格勒指揮


這張可是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許多樂迷心目中的首選版本,
雖然1951年代的錄音音質雜訊不少,但暇不掩瑜,
福特萬格勒堪稱是貝多芬交響曲的最佳詮釋者!
而且一張CD就這一首曲目而已,賣的價錢是CD中的高單價,但還是一直缺貨,
推薦度五顆星!

另外買的還有這一張


霍洛維茲彈奏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與第二號奏鳴曲,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好像有買過這一張,因為封面超面熟的阿,
可是就是找不到,而且霍洛維茲的拉赫,經典中的經典,必買!
不過我本來還以為是第二,三號鋼琴協奏曲,結果第二號居然是奏鳴曲,
我是眼花了嗎?!

最後一張


顧爾德與卡拉揚合作的貝多芬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你沒看錯,就是鋼琴怪傑顧爾德與指揮帝王卡拉揚,超新鮮的組合吧!
這張是1957年的實況錄音,照片上的兩人看起來都相當年輕帥氣!
而且顧爾德一反常態的相當配合指揮與樂團,聽起來感覺上是卡拉揚在主導整首曲子,
反而少了顧爾德該有的特質,不過這麼新鮮的組合,仍然是值得收藏的一張CD!

大合照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