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商旅位於中港路上,就在中山高交流道附近,交通非常便利,
開幕不久,目前有做開幕慶,住房有五折的優惠,
因此就去住看看啦!
我選了精粹套房升等成景觀套房的優惠專案,
不分平假日,均特價NT.3850。
這邊有小抱怨一下,我在訂房的時候,
總共打了三次電話才定到房間,那位服務的小姐讓我印象很差!
感覺就是沒有訓練好,若不是我一再打電話進去,(因為真的很不甘心)
他們就喪失做我這個客人的生意了,這不是服務業應該有的待客之道吧!
好吧!抱怨完畢,就來看看房間的硬體設施吧,

由一面電視牆將房間區隔成臥房與起居室


起居室


電視是做成可旋轉式的,這樣躺在床上也可以看電視


浴室很大間,分成淋浴間,浴缸,跟廁所,洗臉檯還有兩個


廁所的馬桶是非常高級的免治馬桶,上廁所別有一番趣味:P


免治馬桶的操控面板


衛浴用品使用的是歐舒丹品牌,包括肥皂,身體乳,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
當然我們用不完,就通通帶回家了:P


再來看看房間以外的地方吧,這是Lobby


用早餐的地方,他每一桌的佈置都不一樣喔,


另一桌,不過早餐的口味選擇性不多,樣式有點少,有點可惜


一樓的電梯間


整體來說,台中商旅的硬體設施都非常新穎,房間也夠大間,住起來非常舒服,
早餐的種類可以再多一些,感覺上菜色不夠豐富。

網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77號
電話:04-22556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