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八月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真是要命的充實
從早忙到晚上九點多
期間發生了超多爆笑的事情
讓我雖然忙得昏頭轉向 卻還可以保持愉快的心情

因為這星期四下午就要開始請假了
我今天開始跟我的代理人交接重要的事項
開始交接之前 他先問了我說
大概一天會接到幾通電話阿?
我還來不及回答 坐我隔壁的同事就幫我說了
: [我幫你算了一下 大概黃XX經理 一週三通, 呂XX一週八通, 林XX一週15通, 蔡XX一週30通...]
我哈哈大笑了出來 因為這是真的!!!
而且這還不算我們自己部門的喔 全部都是工程部的
我得交代我的大客戶們 自己要撐著點 少來煩我的代理人阿~~~

然後我得趕在星期四之前 把重要的AR全部做完 並且確保沒有問題
唉 我有預感我在瑞士還是會接到電話阿 @@


8/29,30
趁著週末兩天 逛遍新竹的百貨公司 買了要去瑞士的咚咚
然後還一直想著 到底還缺什麼?

8/27
被凹要去參加九月底的部門旅遊
可是我已經沒有假了阿
老闆就說 沒關係啦 妳就先去 回來再繼續加班報補休
我何苦阿!?

下午我請我們課內的同事們吃下午茶
我的大客戶今天也請我一杯星巴客
又是吃得超撐的一天 =.=

8/26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一早去公司 發現桌上擺著一根金莎巧克力
我環顧一下四週 發現女同事的桌上都有
然後我就問說 這是誰送的?
F女同事說:好像是老闆送的
我把那一根金莎舉了起來 大力一揮 大喊:怎麼可能?!
然後那顆金莎非常戲劇化的飛了出去 掉到桌子底下去了
全部的人都大笑了出來
這時苦主說話了: Cindy妳怎麼可以這樣? 我好傷心喔....
呼 果然不是老闆送的~~~

晚上一下班 我馬上就閃人了
老公約了我吃七夕晚餐呢
結果兩個人吃得超撐....

8/23
人生中總會遇到某些時刻必須做出選擇
一但選好之後 就不能回頭也回不去那個原點了
怎樣做出選擇 不會讓未來的你後悔
妳又怎能知道未來的事情會如何
正因為人生充滿未知 充滿不確定
所以讓當下的我 好難決定
但 這就是人生呀~~~

8/18
本週工作量銳減
因為我的大客戶出國去玩了
害我突然失去了工作的重心
我是有被虐狂嗎? XDDD

8/17
補一下去宜蘭的照片
我們這次想說完全倚賴其他人的像機
印象中 起碼有四個人帶了單眼
所以就偷懶沒帶 連隨身機都沒帶
結果好死不死騎腳踏車騎一騎跟大家分開了
我們自己繞去傳藝中心
只剩下iphone可以拍
MH還用iphone的相片軟體做了一些處理 還蠻有FU的















8/16
一大早 我跟MH提早離開宜蘭
搭乘火車回到台北 趕去參加大學同學Peggy的喜宴
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聊天聊的超開心
還有好多已經當了爸爸了 還有還沒結婚的
不管各自的生活如何
但是大家一聚在一起 那份從前的單純與歡樂 就一直蔓延
祝福今天的新人 Peggy & Roger 幸福美滿 ^^
Peggy, 妳今天真的超美超瘦的~!!!

8/15
一大早搭著張太太的車出發去宜蘭
這一次總共有12個人成行 我們直接約在頭城火車站前集合
在附近用了中餐 就去晚上要住的民宿Check In
外面天氣實在太熱 主辦人決定先在民宿內休息
四點在去外面走走 真是太符合我的旅遊風格了 XDDD
所以我們真的大概從兩點半睡覺睡到四點
然後騎著腳踏車往清水公園出發
宜蘭的風景很美 冬山河美得像條緞帶一樣在太陽下閃閃發光
我們各自騎著腳踏車前進
我跟MH在途中繞去傳統藝術中心
買了門票進去晃
裡面好復古 氣氛超好的 可是我們沒帶相機
只好用i-phone將就著拍
騎完腳踏車 回民宿沖個涼 在殺去羅東夜市大吃一頓
我幾乎嘴巴沒停過 小吃一樣一樣一直往嘴巴裡面塞
好久沒有這麼不健康的吃了 哈哈
飽餐一頓之後 回去清水公園看煙火
結束了快中暑的一天

8/11~8/13
加班Combo技
上小夜的同事看到我那麼晚還在公司
問說: 妳也上小夜嗎?.....=.=

8/10
上一次我跟MH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就是我們的婚禮
我們在兩個月內 完成了所有結婚的事情
這一次我們再度接受了(應該說是自找的)不可能的任務
很緊張很興奮很慌張
等明天確定之後再來宣布好了
不要打我喔 XDDD

8/7
今天是難得的颱風假
結果早上九點多 接到我老闆的電話
要我去公司加班支援 因為早上發生跳電 有一堆問題
以前我一定心理覺得超幹
但是現在我需要補休 反而開心的很
先開車載了MH去他公司 我自己也趕緊前往公司加班
我們真的是搶錢夫妻二人組 一個去賺加班費 一個去賺休假
因為外面颳大風又下雨 所以我穿了拖鞋就去了
誰知道因為跳電 一堆人都跑回來加班
我穿著拖鞋走在辦公室外的走廊上 遇到一堆長官 一堆工程師
一整個超囧

8/5
由於今年年初 無薪假的實施 再加上五月的時候開刀請假
導致我今年剩餘的休假少的可憐
這星期決定開始來報補休 (其實之前我加班從來沒報過補休)
但是因為我跟MH決定要在九月份的時候出去玩
我需要假假假!!!
狂加班狂報補休吧!!!

8/1
搭著張太太跟小倪子的便車
一起去板橋參加Nyssa的婚禮
張太太跟MH還是當天的招待
不過我們出門晚了 又有點迷路
導致招待比許多賓客還晚到的窘境
Nyssa跟她雙胞胎姐姐超像
MH在會場已經誤認新娘三次了 真是天兵阿

吃完喜酒 直接從板橋搭高鐵回嘉義
回到家 我們兩個好像都有中暑的感覺
昏沉沉又頭痛 超弱

8/3
今天拿到股條
事前已經知道今年很慘
強烈的心理建設之下 所以並沒有很幹的感覺
從老闆手上接過股條的時候
老闆還冒出一句 多的要拿出來請客喔
多的??? 我少很多好不好!!!

下午課內定了豆花吃
結果我上線下來後 桌上出現的是一杯芒果冰沙
想說怎麼突然豆花變冰沙了
看一看隔壁同事們 大家都沒有冰沙 也沒有豆花阿
那這是哪來的阿?
我同事開玩笑說 是愛慕者送的 最好是愛慕者會送冰沙啦
最後他們才跟我說 是工程部那個每次都來煩我的工程師拿過來的
我聽了嚇了一跳 因為只要他送飲料或咖啡 就又有新需求 準沒好事
我打了電話過去問他 這次又要幹麻
結果他說這次真的沒有 請我安心享用 真是見鬼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