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H跟我決定九月初的時候要去瑞士
而且這次要挑戰全自助
我們在上星期才這麼決定而已
驚覺根本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準備
火速定機票 找飯店 預定飯店 都在這個星期完成
還有火車票 交通問題 餐廳 景點要做功課
而為了要臨時去這一趟旅遊
我今年剩的假根本不夠用
只好跑去找老闆商量 跟他說我要加班報補休
就這樣 我這兩個禮拜以來 每天晚上都加班
累的半死 可是為了能出去玩 只能苦撐
而我有一個同事 居然是因為假太多 常常請假說是要銷假
真是給我莫大的刺激 #(┬_┬)泣!

這週末還要去宜蘭 星期天還得從宜蘭趕回台北吃喜酒
媽呀 生活怎麼可以這麼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