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定被下蠱了,不然幹麻買一堆同色系的化妝品,
而且還是貴嵩嵩的專櫃品牌!

來看看一時鬼迷心竅的成果吧。

CHANEL四色眼影,這可是我人生中擁有的第一個CHANEL產品哩!
 

用黑色的絨布包裝起來,上面還壓印上品牌的logo,


黑色鏡面的外殼,很有份量,質感超好,


四色眼影,很清淡優雅的顏色,附上兩支眼影棒



再來看Dior的,是今年秋冬的限量五色眼影,色號539,
其實Dior也有黑藍色的絨布包裝,沒拍到,
外殼是黑藍色鏡面包裝,比起CHANEL的低調,Dior顯得設計感十足,(可惜被我壓到指紋 囧)


秋冬的五色眼影,雖然都是大地色系,但Dior的顏色就真的很咖啡,而且比較有珠光光澤感,
CHANEL則完全都是霧面的。
同樣也附有兩支眼影棒,


不過做完近視雷射手術之後,短期內都無法化妝,所以現在眼影都還被我供奉起來,
只可遠觀不能褻玩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