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雖然繁文縟節一大堆 諸事繁忙
但是這其中仍有不少讓人暗自竊喜的事
比方說 結婚的東西一定要買新的
諸如床單 內衣褲 新衣 新鞋
床單床組 我婆婆已經早早買好 聽說新房也都貼滿了紅色的囍字
剩下的 我當然很開心的藉結婚之名 行敗家之實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的婚鞋吧

因為我的腳size非常小 小到我懷疑我小時後被我娘纏過小腳
因此我的鞋子很不好買 而且我又希望買的婚鞋是實穿款
以後上班還是可以穿的為主

還好在阿瘦皮鞋挑到我的size跟我喜歡的款式
第一雙是銀白色的魚口鞋


正面有蝴蝶結 感覺很甜美可愛 雖然有些長輩會介意不能露出腳指頭
可是我真的買不到合我size的包鞋



後跟不算太高 而且阿瘦的鞋子很穩很好穿 完全不會咬腳



側邊帶有bling bling的亮片 有著小小的華麗感
結婚宴客那天 我都是穿這一雙鞋子
當天有三套禮服 都可以搭這一雙

另外 還有一雙是黑色的魚口鞋


正面是金色的金屬扣環 這一雙就比較率性 有個性一點


這一雙是訂婚還有迎娶穿的
訂婚是大紅色的禮服 迎娶那天的洋裝也是暗紅色系
感覺搭銀色的鞋子好像怪怪的
所以後來又再去買了這一雙黑色的

我自己超愛這一雙 超級百搭 搭裙子搭牛仔褲都OK
每天上班幾乎都穿這一雙
反而是銀色那一雙現在都沒機會穿
等春夏天 換上春裝夏裝 應該就會比較好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