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三部電影,一直沒有寫出來,
今天就合在這一篇一起吧,真是偷懶,哈哈~

分別是「哈利波特」、「神鬼認證」、「料理鼠王」。
雖然說哈利波特每一集的電影我都有去看,
可是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劇情到底走到哪裡了?
每一集雖然都有個主題,可是因為魔法因為特效因為一些旁枝末節,
總會把主題變得很模糊,讓人印象不深刻,
就像這一集戲份還蠻吃重的「天狼星」,我知道他之前就有出現過,
可是他到底做了什麼事?。。。完全沒印象~囧
如果你不是哈利波特迷,如果你也看過其他集的哈利波特電影,
實在不推薦去看就是了。。。(哈迷們不要打我 @@)

神鬼認證這一集是完結篇,看得還蠻過癮的,
非常緊張刺激,甚至有趣,
雖然有些劇情實在說不通,像為什麼全世界都在通緝這個人,
可是他還是可以在各個國家海關之間通行無阻,
而且,一、點、都、沒、有、偽、裝,完全以真面目示人,
可是~就是電影嘛~
而且至少比一些其他神鬼XX續集電影最後都亂演要好多了!

料理鼠王,我強烈懷疑編劇的靈感有抄襲「香水」這部片的嫌疑,
只是把主角換成老鼠,過人的天賦也是嗅覺,只是一個是香水,另一個是美食。
不過劇情當然是完全創新,詼諧有趣溫馨,
有些還蠻噁心的,有一大群老鼠的畫面。。。囧,雖然只是卡通~

好了,報告完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