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名製作人,張紀中先生製作的一齣武俠大戲,金庸的天龍八部,
應該在兩三年前左右就已經撥出了,直到最近重播我才看過。

這應該是所有的金庸小說拍成的不管是電視劇或是電影,
拍得最成功的一齣了!
劇情大致上完全忠於原著,沒有被改的亂七八糟,
選角選的相當成功,每個人的扮相,服裝,都跟小說中的類似,
場景非常講究,看的出來是花了大手筆拍出來的。
武打動作也設計的相當精彩,只是降龍十八掌打出去會有兩條龍那邊比較囧一點。

男主角方面,胡軍飾演喬峰,林志穎飾演段譽,高虎飾演虛竹,
三個人的形象跟小說中的差異並不大,我想這已經成功了一半了。
女主角就多了,劉亦菲的扮相真的好美,由她來演王語嫣真的非常合適,
陳好飾演阿紫,也相當成功,不過陳好太漂亮了,反而缺少那一份邪氣,
我心目中的阿紫才沒有長得那麼美~~~

看完以後,我就非常期待想看其他張紀中先生拍的金庸劇了,
不過他的射鵰英雄傳請周迅扮演黃蓉,我覺得形象實在差異很大,
反而讓陳好去演蓉兒要適合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