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一通電話,打到我辦公室的分機,
電話中的人說,他是花店的人,有人送花給我,請我去拿,
他說他現在在大廳,什麼?大廳?
我一頭霧水,怎麼會有人送花?
邊走邊想,難道是有愛慕者嗎?
心中竊喜,哈哈哈~

結果一到大廳一看,居然是MH送來的,
有一種被潑冷水的感覺,原來並沒有愛慕者 =.=
這可是我們交往以來,破天荒他第一次送花給我耶!
真是太神奇啦~~~
然後就捧著一束花回辦公室,
結果就引來一堆女同事羨慕的眼光,
還有人兔我槽說,Cindy~你怎麼買花給自己阿? 囧

收到花,心裡免不了開心,
但是還是忍不住猜想說,MH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不然幹嘛破天荒送我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