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愛樂交響樂團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首席指揮︰尤洛夫斯基
小提琴︰齊奈德
Principal Conductor: Vladimir Jurowski
Violin: Nikolaj Znaider




精選曲目 不容錯過
三月十八日音樂會的獨奏嘉賓,是年輕小提琴家齊奈德(Nikolaj Znaider),
三月十九日則邀請了鋼琴大師提鮑德(Jean-Yves Thibaudet)。
小提琴家齊奈德演奏的布拉姆斯協奏曲,被《每日郵報》譽為「智慧與感情力量的完美平衡」。
提鮑德則是極具魅力的大師,將獻上色彩斑斕、超凡脫俗的拉威爾協奏曲。
尤洛夫斯基也為樂迷精選兩套俄羅斯作曲家的交響曲,盪氣迴腸的柴可夫斯基悲愴交響曲
和威風澟然的普羅高菲夫第五號交響曲,經典樂團與當紅指揮首度訪台,一展非凡實力以饗樂迷。


3月18日 7:30pm 台北國家音樂廳
曲目:
透納吉:給漢斯的搖籃曲
亨策:第二首給弦樂的奏鳴曲1995
布拉姆斯: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77 (齊奈德)
柴可夫斯基:b小調第六號交響曲,作品74 (悲愴)
Mark Anthony Turnage: Lullaby for Hans
Hans Werner Henze: Seconda Sonata per archi (Second Sonata for strings) 1995
Brahms: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77 (Znaider)
Tchaikovsky:Symphony No 6 in b minor, op.74 (Pathetique)


這一場音樂會早早我就把票買好了,時間 18 號是星期二,
意思就是星期二那天下午我大概四點就要先請假閃人了,
沒想到上星期被排了那天四點要報告Project進度,我只好說我要請假不能報 (我還真有種XD),
去屎吧,什麼Project ! 我已經為你嘔心瀝血一兩個月了,
讓我喘口氣去聽場音樂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