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囧
不過在FB上面有寫了一些,親朋好友同事們應該都知道了~
就是我懷了第二胎寶寶了!
 

 
 

目前滿三個月多一些了,男生女生還不知道,
而且醫生說胎兒有點小,叫我要多吃一點(驚!)
我明明就吃很多阿!

懷孕初期,脹氣的很嚴重,又嗜睡,
在公司硬撐到下班,回家後還要陪小丹,
有時候我都已經開始打磕睡了,小丹一看我眯起眼,還會叫我起來!
後來十點多之後我就關燈睡覺,
她玩她的,我還是照睡死過去。。。。。。

五月份,幫兩邊的媽媽過了母親節,
雖然兩地奔波很累人,
但全家一起吃飯,看到媽媽們開心的表情,我們也很開心!
我也幫婆婆跟小咪都準備了禮物,
可是我自己都沒有收到禮物!我就抓了小丹跟她說,
丹丹,你要送媽媽禮物!
那就是我要親你十下!然後我就開始親她!
親到後來她不耐煩一直要把我推開,
我還是把她抓緊跟她說,再忍耐一下 XD
呵呵~小丹健康平安地長大,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我因為懷孕的關係,不能再打羽球,
沒有運動全身覺得好難受,趁著週末假日有空,全家一起去游泳,
丹丹穿上之前把拔幫她買的H&M泳衣  



下水囉!
丹丹超怕的!可是後來起來以後,她就一直自誇說:丹丹去游泳勒!
還說游泳好玩 XD  
 


 
 
 

開玩具車超專心!


購物中心的小孩推車,還要排隊才有~超搶手的!丹丹坐上去之後就不想下來了~

 
 
 

這天出門天氣很熱,我戴了墨鏡,她看我戴自己也去拿她的出來戴,
還擺POSE讓我們拍照~自以為大明星出門噢! 

 
 
 
 

陪馬麻去醫院產檢~她也知道馬麻肚子裡面有一個小寶寶~

 
 
 

搭高鐵回娘家,丹丹超愛搭火車的!一看到火車一整個興奮!

 


今天的星冰樂好像不合丹爺胃口~ 嘟嘴皺眉! 


又開始演「講電話」戲碼~


在路邊看到一攤「阿丹關東煮」!!! 這是我們家丹丹開的店阿!!!哈哈!
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一玩起3C產品就不理人了~



丹丹比「YA」的招牌姿勢


還是不忘戴墨鏡


把拔去看鞋子,她看到好多鞋子也吵着要穿,
我拿了一雙最小的讓他穿著玩,不過如果這雙有出丹丹的size我會買下來!好適合她噢!


跟大姑姑小姑姑一起拍照


這天幫婆婆慶祝母親節,去京站吃飯~


然後去松山菸廠走走 


松山菸廠裡面的一間餐廳,氣份裝潢都很好!食物也好吃!  



丹丹在外面玩瘋了!

 

看到別人在吹泡泡,她又愛又怕 XD 


還被一個哥哥搭訕 XDDD
丹丹這個表情就對了,要矜持一點阿~! 
 

全家大合照


超可愛的你!  



這張我的臉好肥噢~可是丹丹表情實在太Q了!!!  





開心又充實的五月~

其實今天呢,我跟老公傍晚就要搭機飛去希臘度假了!
六月度假休息吧~
希望我們一路順風~
  
 
 

沒有丹丹隨行,好想她!已經把ipad裝了滿滿她的照片影片!
有時候丹丹一直跟前跟後黏著我,又一直唧哩咕嚕猛講話,覺得她好吵,
可是當她不在身邊的時候,空虛感整個席捲上來,
突然很想念她的唧哩咕嚕,很想念她一直黏著我。。。。。。  
ㄌ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