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其實這已經拖了兩年了....
現在會想繼續寫下去是因為,有一次MH跟我聊到我們的旅行,
他覺得我有用部落格將旅行記錄下來非常好,以後可以留作紀念。
然後我很慚愧的跟他說,我們最近的出國--瑞士行,我還沒寫完!! @@

所以我要努力翻舊帳了!!!
瑞士行之前寫了兩篇
2009 瑞士自助行 -- Intro
2009 瑞士自助行 -- Luzern 琉森

今天要帶大家繼續走下去囉~~~
我們下一個城市是 Grindelwald 格林德瓦
Grindelwald 是通往少女峰的入口,就位於少女峰的山腳下,
擁有『世界最美的村莊』的美譽(我個人覺得...這個美譽太過誇大了)。
往Grindelwald的火車上,沿途的風景美不勝收!


Grindelwald 街道



Grindelwald 我們在這裡待了三天兩夜,住宿的飯店是Belvedere Hotel,



飯店大廳看出去的風景


房間也很大間寬敞,我只能說我們這次在住宿上面真的是撩下去。。。。。。




因我們是買飯店的Package,所以兩天都有附早晚餐,
晚餐吃的非常高檔豐富而且很好吃!
   

只是我當時懷孕,兩餐都吃西餐,讓我有點招架不住,一直嚷嚷著說我要吃牛肉麵..XDDD

選擇住在Grindelwald最主要就是因為要去少女峰(Jungfrau)
到車站搭乘上山的火車


火車的內部座位


登山火車的鐵軌很不一樣,會有齒輪,這樣火車才不會倒退嚕~


隨著火車越往上面走,因空氣稀薄的關係,可能會有高山症的症狀,
我跟MH是覺得,昏昏沈沈很愛睡很像感冒的感覺......

山上的冰宮,裡面很漂亮~





這就是歐洲的屋脊--少女峰了!雖然冷的要死,可是還是一定要拍照的啦!



這根旗子太遠了,我跟MH說你過去我幫你拍照就好,我根本冷到想趕快回到室內~


在上面一家水晶餐廳 Crystal 用餐,



救命阿~還是西餐!我一點胃口都沒有!
 

窗外的阿雷奇冰河(Aletsch Glacier)



之後,我們選擇健行路線,走路到山下的一站車站,然後再搭乘纜車下山。
健行路線寫說,步行時間約40分鐘,結果我這個孕婦走了將近快兩個小時才到!
差點錯過最後一班纜車~
不過健行的沿途風景真的是無敵!










登山一整天,傍晚回到飯店好好休息,隔天再繼續前往瑞士行的下一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