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 放了一天假
如果連星期五一起請假 就連放四天了
可惜有人要加班 我自己放假也不知要幹麻

星期四那天 自己跑去游泳
游了五趟就氣喘噓噓 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在水裡 XD

星期五準時下班 晚上學弟來家裡一起打Wii
第一次玩新遊戲 Mario Kart 馬利歐卡丁賽車
玩的手超酸 還會頭暈 跑道實在太彎了

星期六早上 早起去打羽球 跟兩個校隊級的打 被狂操
打完後 買了麥當勞 又到家裡繼續賽車
我用Wii Remote完全不會開車 隨隨便便就去撞壁
不然就掉到山谷裡面 每次幾乎都是我跑最後一名
到底要怎麼賽車阿 *怒*

這幾天 有種運動過量的感覺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