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 -- 回台北公婆家,我跟MH不知道在拖什麼,東收西收,
           行李全部打包好準備出發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到台北大約五點左右,婆婆年夜菜已經準備的差不多,
           我也沒怎麼幫忙到,就上桌開始吃了,吃完婆婆也不讓我洗碗切水果
           一直叫我去休息,我只好真的厚著臉皮在旁納涼,
           最後打了一點麻將,就去躺平睡覺了
初一 -- 早上已經忘記在幹麻 噗~ 下午全家出門去龍山寺拜拜
           我這個孕婦怕裡面人太多再加上煙霧繚繞,
           MH陪我在寺廟外等大家
           拜完以後 搭捷運去信義區逛街+吃晚餐
           原來Bellavita商場就在新光旁邊而已
           MH一看到那棟建築 還跟我說 ㄟ...那裡蓋了一棟新豪宅耶!!!
           結果走近一看 才知道是Bellavita 囧
           我們也順道進去逛了一下 嗯 完全不是我們這種人逛的地方 哈
           不過有看到劉真帶著大墨鏡在逛街
初二 -- 之前已經訂好高鐵票了 收拾好行李 帶著一堆伴手禮 我跟MH去搭高鐵回嘉義
           台北陰雨綿綿 冷的半死 一到南部 天氣好多了阿 呼~~~
           晚上去外婆家吃飯 表妹的小Baby剛滿兩個月左右
           MH這個準爸爸抱他哄一哄 小Baby就一直睡下去 睡相超可愛的啦~~
初三 -- 跟小U安琪一起去大姑姑家拜年兼吃午餐 之後再一起回嘉義
            晚上在家裡吃完娘煮的晚餐 我跟MH又得搭高鐵回台北
初四&初五 -- 跟公婆全家人出發去宜蘭玩 結果這兩天寒流來又下大雨 好狼狽阿 =.=
                    入住冬山河附近的羅騰堡民宿 晚上去羅東夜市吃小吃
                    隔天睡到自然醒 吃完早餐 去市區買名產 吃下午茶 就回台北了
初六 -- 本來MH今天打算要去看電影的 可是一直下雨又冷的半死 最後還是待在家裡
           然後我們本來打算晚餐之後要回新竹 結果婆婆一直留我們 最後還是再待一晚
           今天幾乎一直再打麻將
初七 -- 早上回新竹 呼~~~ 我覺得有一種呼吸到自由空氣的感覺
           畢竟一直在婆家 還是會不自在阿
           結果一回新竹 很好 馬上接到公司的電話 下午只好去公司一趟
           處理完畢都已經五點多了!!!
           晚上MH約了朋友要去看電影 艋舺
           我這個孕婦不想看暴力血腥的劇情 只好他們去看 我自己逛遠百
           結果逛了兩個小時 我完全沒斬獲是怎麼回事 沒辦法 很多漂亮的衣服鞋子都不是我現在可以穿的 囧
初八 -- 早上去游泳 過年一直吃吃喝喝 又坐又睡 可以去運動一下的感覺真好
           下午換MH去加班 我待在家裡度過輕鬆悠閒自在的年假最後一天

今天上班第一天 一堆同事都帶了好多名產回來
還好有這些名產零食 幫我度過昏昏沉沉的星期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