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 仗著快過年了 買了一堆團購商品
準備過年期間帶回去婆家 娘家孝敬一下
來看一下我買了什麼東西吧

手工牛嘎糖 共有四種口味 每一種我都買了一包


不過我都還沒打開來吃過 也沒試吃過 所以不知道滋味到底如何
希望他爭氣點好吃到爆炸 不要讓我沒面子

這是店址


新東陽的肉鬆蛋捲


新東陽是老牌子了 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肉鬆了
這個肉鬆蛋捲我試吃過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所以就帶了一盒
然後也順手帶了下面這些肉乾 感覺過年就是要吃肉乾才有年味 (愛吃就愛吃 還找藉口)


第一包是這個 肉乾最成脆片 像餅乾一樣 很妙的口感


一包豬肉乾 一包牛肉乾


還有一包黑芝麻糕



感覺營養非常豐富 噗


新竹寶山的黑糖糕 黑糖的香氣十足


當然還有最知名的爆漿黑糖饅頭


一定要蒸過 熱熱的吃 裡面的黑糖漿撥開的時候 一不小心會流出來 千萬要接好阿~~~


可愛的手套~~~


這也算年貨嗎?
哎呀 過年的時候天氣多半都很冷 出門的時候戴上手套 手就不會冷冰冰了阿
買來送給婆婆媽媽小姑們 大家一定會很開心的 我真是個好媳婦好女兒呀 哈哈 (敗家還愛牽拖)

嗯 大概就這樣囉
應該買的不算多吧 而且MH家裡人多 當然要買多一點才夠吃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