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上是MH公司的尾牙
可以攜帶親朋好友去
尾牙的型式是舉辦一場小型的演唱會
我跟著去了 但是因為我是孕婦 所以座位被安排在博愛區
誰知道現場博愛區的座位超棒的!
簡直就是所謂的VIP搖滾區呀!!! 哈哈!!!

而且 心虛的說 這是我生平以來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耶
天阿 我好像鄉巴佬喔 囧

主持人 是陶子跟阿Ken
他們真的很厲害!!! 把場子搞得超High!!! 而且好好笑!!!


第一位開場的歌手 是滅絕師太 黃小琥

天阿~~她場現場真的超超超讚的!!! 唱功一流!!!
不要看她酷酷的 其實她好好笑喔
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 真的愛死她了!!! 整場演唱會下來 我最愛聽她唱歌!!!

第二位歌手 是范范 范瑋琪

她全部唱慢歌 而且講話很冷
我跟MH等她一出場 我們就跑去上廁所 對不起啦 因為後面更精彩呀

中間有一段模仿秀
是陳漢典模仿楊帆主持 郭子乾模仿 MTK的蔡董事長



郭子乾出來的時候 我還以為真的是蔡董 想說 幹麻請他上台來阿 他很冷耶 囧
後來才知道是模仿秀 最後還把真的蔡董請上來
這一段真的超好笑 因為實在太像了!!!
我笑到肚子裡的簡單可能以為是大地震吧!!! MH還一直提醒我 冷靜一點~~~! 噗

最後壓軸演唱的是 五月天



他們一出場 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 果然是天團 氣勢非凡
不過我覺得 主唱阿信應該是唱太多演唱會了
他的嗓子都啞啞的 希望他要好好休息 保護自己的聲音

YA~ 超嗨的晚上~~~回到家都11點了 才知道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