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到現在我還是很心寒
我辛苦做得事情
得到所有外人的認可
卻只有我自己的老闆完全覺得是個屁
覺得我一點貢獻都沒有
而且我不懂爲什麼要有兩套標準?
你對其他人就不會覺得他們沒貢獻
就不會對他們大小聲?
爲什麼要偏偏針對我?!
我就這麼惹你討厭嗎?
是我因為去年考績拿到O (Outstanding)
還是因為不久前工程部的長官寫信感謝我
你就這樣不爽嗎?
還是只有我好欺負不夠硬不會回你嘴
可以讓你對我發脾氣?
我是你的屬下耶 爲什麼這麼不挺我???
爲什麼當著其他副理的面給我難堪???
你對我這樣 叫我怎麼在你下面做事情?
我所做的努力 Project的貢獻
你完全沒看在眼裡
奇怪了? 那爲什麼其他副理其他部門的長官卻很認可?
你是要逼我走就對了

我跟你說 你已經逼走了我的兩個同事了
對 你不會不知道他們會走 是因為你的原因吧?
那我再走給你看
希望更上層的老闆罩子放亮點
爲什麼你下面的人 一個一個走掉了
這樣我看你怎麼做事
你自己下來寫程式好了
沒貢獻? 我看你寫個什麼屁來是有貢獻的?!

遇到不對的主管 真的讓人很沮喪
昨天晚上回來 跟MH發洩 大哭了一場
他跟我說 我太好欺負了
不要因為是老闆的關係 就什麼都吞下肚
要懂得嗆回去 這樣才會讓人覺得我不是好欺負的

最近真的好累
本來雖然累 但還可以從中獲得成就感
現在卻好心寒 什麼都做不下去了

呼 發洩完畢.........................................

再撐一天 就放假了
可是颱風要來 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