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的網誌快要變成月誌了
還是上來更新一下 也好讓大家知道 我還活著 囧

大概是從去年底開始吧 工作量超大
過完農曆年 更大
還常常在半夜 清晨 被On Call
搞得我精神壓力超大
結果身體出現了一些警訊徵狀
每天下班回家後 只想放空 然後睡覺
就連床頭書都已經好久沒翻了
好累阿 @@ 錢真難賺~~~

其實有時候 會有一些想法 或者遇到什麼新鮮事
當下會告訴自己 我要寫出來 要寫些什麼
可是到最後 都沒有時間立刻寫下來
晚上回到家 白天到底想要寫些什麼的想法 完全拋開 累到完全不想思考
再這樣下去 我看這裡會變成我的幹譙誌 只是連篇抱怨
我實在不想這樣阿~~~~~

這個週末有空再生文章吧 太晚了 睡覺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