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以前 我很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聽音樂 一個人去聽音樂會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喝咖啡看雜誌 一個人上網隨便晃
一個人在家賴在沙發上發呆
一個人上美髮院做頭髮 甚至一個人去旅行

獨處的時間對我來說非常美好
我可以完全放空 可以自己跟自己對話
享受著屬於自己的孤獨

我深深覺得 人要學會面對孤獨 並且好好的享受那一份屬於自己的孤獨







現在有了小孩的牽絆 我很難再有這種獨處的時光

今天 中秋節過後 我任性的請了一天假
一大早將丹丹送去給保母 然後 我再度有了一天屬於自己的時間
MH問我請假要幹麻?
我說 我要放空一下

有時候 停下腳步 放下所有牽絆的事情 放自己一天假 什麼都不想 
這樣的時光 對我來說 彌足珍貴
好囉 廢話完畢 我要繼續放空去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